开启保时捷跑车新纪元 其首款纯电动跑车私享品鉴会举行

时间:2019-11-25 15:22:52       来源:新京报

11月24日,保时捷在北京举行首款纯电动跑车全新Taycan私享品鉴会。保时捷中国北区总监张兴透露,“全新Taycan将于2020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相关前期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北京将成为首批在公共停车场所设立Taycan专属独家停车位与代客充电服务的城市。”

与此同时,张兴还表示,“北京的保时捷中心也正在加紧安装、调试大功率充电桩,基于国标的 800 V充电桩可实现最大 200 kW 的充电功率,在理想充电条件下,Taycan 从电量 5% 充至 80% 仅需半小时。同时,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的工作人员都已通过专项培训,为全新Taycan到店销售做好了充足准备。”

全新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开启了保时捷跑车新纪元;目前已发布车型版本为全新Taycan Turbo S、全新Taycan Turbo,以及全新Taycan 4S。明年年末,Taycan首款衍生车型Taycan Cross Turismo也将问世。整体上来看,新车设计独特,具备典型的保时捷性能特征,全面的互联服务更强化了新车的日常实用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