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菜场北京覆盖门店已达120家 实现200个商品SKU

时间:2019-11-28 15:45: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27日,生鲜电商“苏宁菜场”上线北京市场满月,当地入驻门店已经突破120家,新增天通苑等社区点位,覆盖东城、朝阳、丰台、石景山、海淀、顺义、通州、大兴、房山、门头沟、昌平、平谷、密云、怀柔共计14个市辖区。

除了履约点位的拓展,苏宁菜场在北京市场上架的商品SKU也已达到200个。其中,时令蔬菜占比超过40%,商品数量提升最快,也是近一个月销量第一的品类。新鲜水果、肉禽蛋品、海鲜水产则各占总SKU的20%、18%和15%。

作为全国首家布局的一线城市,北京苏宁菜场在会员运营、供应链管理、商品运输加工、品质监控等层面对全国的拓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正式进驻北京之前,苏宁小店在当地已有近500家门店,遍布社区、商圈、学校、写字楼等多元场景。

与同行新建前置仓、履约中心的战略不同,在原有的全国门店基础上,苏宁菜场扩张的节奏更快,足以在更短时间内服务更多下沉社区人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