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 计划募集不超5.8亿资金

时间:2019-12-04 15:29:09       来源:新京报

12月3日晚间,皮阿诺发布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公告,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8亿元,用于皮阿诺全屋定制智能制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皮阿诺全屋定制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额为4.82亿元,拟以募集资金投入金额为4.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总投资额为1.4亿元,拟以募集资金投入金额为1.4亿元。

皮阿诺拟在广东省中山市新建全屋定制生产基地,并配套建设办公楼、展厅、宿舍、食堂及活动中心,提升全屋定制产品产能,提高智能化生产程度、改善员工工作环境。本项目建成后,皮阿诺将实现年产约35万套的全屋定制产品产能,有利于增强产品供给能力。本项目计划总投资约为4.82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4.4亿元。

皮阿诺称,本次募投项目将布局定制衣柜及其他全屋定制产品,扩大经营规模,提高定制衣柜等潜力产品规模化生产的能力,这将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规模效应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提高公司整体毛利水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