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宠物医院完成C轮融资 未来将加速业务发展

时间:2019-12-06 16:11:24       来源:36氪

36氪获悉,瑞派宠物医院近日宣布完成 C 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玛氏宠物护理、瑞普生物、华泰新产业基金、美国高盛集团以及越秀产业基金,华兴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瑞派宠物医院成立于 2012 年,专注于宠物健康护理及疾病预防领域。截至目前,瑞派医院在全国 27 个省已拥有近 300 家医院,全年接诊超过 200 万例。瑞派拥有员工近 4000 人,其中包含博士、硕士 130 余人,兽医专业人员 1600 余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也为瑞派的专业化医疗水平打下基础。

本轮融资过后,瑞派宠物医院将加速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瑞派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更多宠物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瑞派宠物医院以宠物健康为使命,围绕宠物全生命周期,将产品服务延展到宠主全消费旅程。帮助宠主科学养宠,通过病例管理、体检、预防医学、治疗保健等产品服务组合,为宠物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同时,瑞派也在不断优化医疗技术、设备硬件、医师队伍建设和标准化管理,通过医疗专业化、管理信息化夯实企业发展基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