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完善一站式年货采购服务 北京稻香村推冷鲜肉试点

时间:2019-12-31 16:00:53       来源:新京报

精选五花肉、猪大排、猪前肘……专卖京味糕点的北京稻香村,12月31日开始售卖猪肉,二十余种猪肉产品摆上了冷鲜柜台,员工也在不停忙碌着接待前来购买鲜肉产品的顾客。

北京稻香村冷鲜肉由鹏程食品供应,据了解,这并不是两家企业的首次合作。以往北京稻香村的熟食产品原料也是由鹏程供应。此次推出冷鲜肉专柜试点,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春节市场的需求,另一方面更是要为老百姓提供严格检测、层层把关后的优质产品。

此次位于东直门的北京稻香村第3营业部是首家试点门店,近期北京稻香村还将在位于西城区陶然亭路12号25号楼一层的第13营业部、朝阳区星火西路17号楼6轴-8轴的第22门营业部、朝阳区翠成馨园B-C11b楼一层3号的第31门营业部陆续开设冷鲜肉专柜。每年春节,来北京稻香村排队购买糕点、熟食、特色节令食品已成为京城一景。春节前,北京稻香村店里又增加了冷鲜肉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年货采购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