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提供系统化金融知识 真知灼见完成A轮融资

时间:2020-01-19 15:56:19       来源:36氪

36氪获悉,金融教育APP真知灼见正式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泰有基金领投,大有基金跟投。

真知灼见APP是一款金融教育产品,由行业专家、教授和企业家围绕金融理论与实践讲学,以视频和音频的形式,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金融知识,帮助会员用户实现碎片化时间学金融、懂金融的需求。其APP 于 2018 年 8 月上线 App Store,C 端下载和注册用户累计超过一百万人,累计服务超过100家企业级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

具体来看,真知灼见的内容包括小白投资理财、股市投资的财富管理课、金融从业者的区块链、互联网金融、企业金融、投资银行、房地产金融等课程,及针对企业高层管理者和创业者的EMBA课程。目前真知灼见上线课程 180套,正在上线中的课程产品300余套。

市场方面,同事服务 C、B 两端用户,分别打造平台的会员体系和企业级客户服务体系。在 2C业务方面,真知灼见迄今已累计服务了上百万用户,实现视频累计播放次数千万次,并保持着每年 300%以上的增速;在 2B业务方面,真知灼见平台已签约服务超过 100家企业客户,80%为估值超过100亿美金的知名企业,包括建设银行等银行客户,小米科技、爱奇艺、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互联网科技企业。

在渠道开拓上,真知灼见联合创始人&市场负责人郭理伟表示, 平台开发有独立的战略合伙人-城市合伙人分销体系,未来 3年每个省设战略合伙人一名,战略合伙人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设 50 -100名城市合伙人,今年重点打造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四川等 6 省市的战略合伙人体系和市场队伍。线上先后和爱奇艺、西瓜视频、小米学堂、咪咕视频、今日头条、阿里钉钉等建立合作关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