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敢出门!北美周末票房创下史上新低:已被预料到

时间:2020-03-16 15:00:53       来源:游民星空

据GameSpot报道,北美周末票房在上周末创下22年来的历史新低,上周末的北美票房总计约为5530万美元;上一次北美周末票房低于该数值的时间为1998年的10月30日至11月1日,当时的票房约为5520万美元。

数据分析网站Comscore的高级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称上周末的票房下降是已经被预期到的,原因在于美国现已进入紧急状态,而社交隔离政策也已落实。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14日晚间,美国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9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57例。

一些美国权威医疗专家还建议,希望本国娱乐场所可以在疫情爆发期间关闭,这样更利于控制新冠状病毒。还有消息称,随着硅谷加大努力应对快速发展的新冠病毒疫情,美国科技巨头与白宫成立了特别工作组来抗击这场流行病。

3月13日至15日美国票房前十名如下:

1、《Onward》——1050万美元

2、《依然相信》——950万美元

3、《Bloodshot》——930万美元

4、《隐形人》——600万美元

5、《捕猎》——530万美元

6、《刺猬索尼克》——260万美元

7、《回归之路》——240万美元

8、《野性的呼唤》——220万美元

9、《艾玛》——140万美元

10、《绝地战警:疾速追击》——110万美元

作者:红渡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