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联合和硕推出超薄ATOM主板

时间:2020-04-27 15:41:04       来源:泡泡网

支持Intel® Atom? 230节能处理器的SiS672/968/307DV芯片组,和硕联合科技(PEGATRON)采用,成功开发并量产首款符合绿能设计的超薄型Atom? NetTop平台。

和硕联合(PEGATRON)超薄型Atom? NetTop系列产品,使用SiS672/968/307DV的高集成芯片组方案独家设计的极小型主板规格,推出全世界最小的系统尺寸机箱,其体积容量仅达0.5公升,强调精简有效的空间运用设计;并提供目前盛行的Wi-Fi无线网络的选择,其频率可达2.4-2.5GHz。

结合SiS672/968芯片组的和硕联合(PEGATRON)超薄型Atom? NetTop系列产品,搭载Intel® Atom? 230节能处理器,支持主流DDR2内存,最高达2GB内存容量。集成SiS Mirage?3绘图核心的系统设计,提供2D与3D高画质的显示效果,打造最自然逼真的影像画质;其SiS Real Video技术,更有助于Windows操作系统之电视、VCD、DVD、相片等数字娱乐型态的高分辨率串流的影像播放画质。此外,藉由SiS672/968独特的电源管理技术,能依影像工作负载量使用的情况,自动调整工作频率,使整个系统的平均耗电量维持在约22瓦特。

超薄型Atom? NetTop系列产品的主要功能还包括Serial ATA2的高速连接埠,可加装一般硬盘或新型的SSD固态硬盘,以加速数据处理时程;内建6个USB2.0连接埠,能提供充分的接口设备连接需求;支持High Definition Audio音效规格,再搭配上SiS307DV的DVI输出模式,可充分享受高质量的视听效果;10/100/1000Mbps以太网络支持。

关键词: 和硕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