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神器”N900直接运行WebOS游戏

时间:2020-04-28 15:10:25       来源:驱动之家

诺基亚 N900几乎快成为一部“万能”手机了,除了运行有诺基亚Maemo系统之外,该机还可以运行Android、Windows Mobile、Windows 95等系统,以后也将支持MeeGo、Maemo双启动,甚至还支持直接运行WebOS系统的游戏。

不同系统的手机可通用应用程序,这似乎并不是系统开发厂商们希望看到的事情。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N900运行WebOS系统的一些游戏,这些游戏来Palm pre手机,包括《极品飞车》、《模拟人生3》等均可以直接在Maemo系统中直接运行。

N900和Palm pre虽属于不同厂商提供的产品,并且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不过这两款手机拥有着非常多的相似性。二者均内置有德州仪器的OMPA3430处理器,支持PowerVR SGX和OpenGL ES 2.0图形标准库,两套系统均基于GNU/Linux进行开发,支持SDL 1.2跨平台多媒体开发包,这些都是N900运行WebOS系统的基础条件。

Palm pre支持多点触摸操作,而N900并不支持,所以在操作方式上略有不同,一些控制操作需要使用物理键盘完成。

关键词: webos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