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李国庆修改声明:强调未接管财务U盾

时间:2020-04-29 08:54:53       来源:快科技

这几天李国庆与俞渝夫妻之间的当当夺权战争引爆了网络,现在李国庆已经拿走了当当公司的印章,这势必会影响当当的运营。

今晚李国庆微博发表了说明,半个小时后又修改了微博,强调没有接管财务的U盾,当当的付款不受影响,这是给当当的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李国庆拿走当当公司的印章之后,当当方面宣布印章作废,不过李国庆还是用公司印章发表了新的任命书,要原来的负责人、李国庆老婆俞渝去负责当当公益基金,明显是调离核心层。

从李国庆发表的原始微博及修改后的微博来看,李国庆更改的说法主要涉及财务的U盾,给上下游客户付款的时候需要用这个,没有U盾是没法进行的,这个U盾显然也是李国庆夺回当当的关键。

不过现在来看,李国庆又否认接管财务U盾,不会对当当的付款造成影响。如此一来,客户倒是可以放心了,但是李国庆的筹码显然会少了分量。

李国庆前后微博差异这么大,要么是当初真的没拿走财务U盾,要么就是今天他跟俞渝之间达成了某种妥协,将财务U盾还回去了,因为两人确实都不希望看到当当的正常运营受到影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