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28被曝 高通骁龙S4 Pro处理器

时间:2020-05-12 09:10:40       来源: 驱动中国

继此前部分配置机拍照样张等被曝光后,传闻的Verizon定制机诺基亚Lumia 928有了新消息出现。据外媒透露,这款Windows Phone 8手机将搭载通骁龙S4Pro处理器面世。

外媒Nokiapoweruser日前曝光了一张诺基亚Lumia 928的参数信息表,内容显示,Lumia 928将搭载双核高通骁龙S4 Pro处理器,或为MSM8960T芯片水平,并配备强大的Adreno 320图像处理器。

作为Lumia 920的升级版本,Lumia 928同样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虽然没有如传闻那样配备千万像素级别摄像头,不过,这款手机将会配备一个Xenon闪光灯,使得夜景拍照效果更加清晰自然。

另外,为了解决Lumia920的机身笨重问题,Lumia928在机身材质的选择上改变了Lumia系列的聚碳酸酯传统,改用了更为轻薄的铝材质。同时,Lumia928还将采用OLED材质触控屏幕。

关于Lumia928的发布时间,根据外媒TheVerge预计,该机将会在4月份发布。

关键词: 骁龙s4 pro 诺基亚Lumia 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