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也最强!多普达智能U1000评测

时间:2020-05-14 14:20:05       来源:手机中国

多普达U1000是一款大家比较熟悉的机型,该机内置8GB微硬盘,具有5英寸的超大屏幕和一颗624MHZ的处理器,被称之为“最强智能手机”。抱着对5寸屏幕和624MHZ处理器的向往,我们特为大家准备了一场针对U1000娱乐功能的视频图片测试,向大家全面的介绍这款超级机型的恐怖实力!而在奉上详细的娱乐评测之前,我们先来仔细端详一下多普达U1000的外观、细节,以为即将到来的最强手机测试做好心理准备。点击进入详细功能评测

一、捧机观形:板砖级块头震撼人心

多普达U1000是最适合黑社会使用的手机,板砖级的身材在打架时非常顺手,重达半斤多的铁块子砸在脑门上都不是闹着玩的。当然,U1000还是一款最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手机,它133.1 x 98 x16毫米三围和375克的重量可以让大款们在任何场合都脸面十足。

多普达U1000之所以重量高达375克,除了巨大的身材外,全金属机身也是诱因之一。该机的机身除了键盘顶端的透明塑料和触摸笔外,几乎全部由金属打造,手感极佳。在刚入冬季的今天,U1000的金属机身给我们的感触更深,每次外出归来后,U1000都变身成一块巨大的冰疙瘩。

普达U1000的正面键盘和背面机身非常容易被弄脏,要知道尺寸高达5英寸的屏幕和纯色金属都是搜集指纹的高手。不过如果用户能够保证手上随时都非常干净,而且没有一滴手汗的话,U1000就能一直保持非常漂亮的外观了。

最大也最强!多普达智能U1000外观评测

二、超帅键盘:磁性键盘设计巧妙

在接触U1000之前,笔者曾经高度怀疑该机磁性键盘的实用性,总觉将手机主机和键盘分立的做法不太方便。可事实证明,多普达U1000的磁性键盘是手机产品中最为神奇的设计之一,它的实用性和使用方便程度都远超我们事前想象。

U1000在吸附磁性键盘时定位相当准确,用户甚至不需要将二者对准,只要把手机屁股靠近键盘就能自动连接,即使故意将键盘歪着放手机也会自动将其对齐,因此用户根本不需要担心键盘吸附问题。

其次,U1000的磁性键盘在手机闭合时还可以当作“翻盖”使用,配合自带的手机皮套,可以给U1000那块5英寸的屏幕提供相当周到的保护。

最大也最强!多普达智能U1000外观评测

四、操作

在变形金刚上映之初,曾经有好多媒体将“变形”的头衔无稽的强加给一些手机头上!而笔者认为,真正称得上“变形金刚”的手机,非U1000莫数。该机具有多的数不清的操作方式,你可以将它瞬间变成你想要的造型,笔记本、翻盖机、电子书、平板电脑,当然了,还有板砖!

由于屏幕大的夸张,多普达U1000在执行每一个普通操作的时候,都有超爽的视觉体验!无论是拍摄取景、还是输入短信,或者玩游戏,其体验都是普通手机无法比拟的。

总结:但从数据上我们可以判断,放眼移动领域,也许只有UMPC才是多普达U1000的对手。而实际效果又如何呢?5英寸的屏幕在拍摄取景时会不会有延迟现象?VGA分辨率的游戏多不多?627MHZ的CPU就能能将视频播放推向什么样的高度?请关注我们稍后为大家带来的U1000娱乐功能视频评测。

最大也最强!多普达智能U1000外观评测

三、悉数细节:

多普达U1000的主机上的按键、接口非常多!经不严格统计,该机身上有大大小小十几个快捷按键和各种接口。

多普达U1000的电池盖处于机身的底端,开启方式非常酷似数码相机。手机的SIM卡槽、MINIUSB卡槽和电池都集中在这里。

多普达U1000的容量和块头都非常巨大,2200毫安的电池尺寸非常惊人!尺寸在3英寸左右,比普通PPC手机的屏幕还要大的多。

关键词: 多普达u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