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游天下 旅行必备的双肩摄影包推荐

时间:2020-05-19 11:25:41       来源:泡泡网

出游旅行,相机是必不可少的,毕竟旅游途中会有很多的精彩等着我们去记录,去回忆。除了相机,一些小的配件也是不能忽略的,像一些三脚架,防水罩,清洁套装之类的,还是要买上一套的,这个时候,一款好的摄影包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背包空间一定要合理,如果太小的话,携带的东西就会相互挤压,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所以一款空间合理,背着舒适,防护性能好的摄影包,是必备的。下面我就介绍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摄影包,大家可以进行参考。

为发烧而生 曼富图Befree旅行者背包售价:930元

曼富图BeFree旅行者双肩背包是为摄影发烧友而设计的大容量摄影背包。独特的设计获得了2014红点计大奖。背包尺寸虽然不大,只有48x30x23cm,但是此款摄影包能容纳一台单反相机和四支镜头,最大可接上70-200mm/2.8放置到其中。另外设有笔记本专用位置,可以放入最大15英寸笔记本电脑。下方坚硬防护面料及加厚隔板起到保护器材的作用。曼富图Befree旅行者双肩包采用的是侧面打开的设计,正面是包覆性很好的隔层,除了使整体设计更加协调外,也降低背包受重力意外拉开或是背包内器材被盗的风险。

摄影包非洲系列 国家地理NG A52500售价:1088元

国家地理NG A52500外部尺寸(长x宽x高)为为31x12x42.5cm,净重935克,属于中型双肩摄影包。包身使用了皮革搭配柔软的帆布作为主要物料,带来自然感觉的同时,经久耐用,保护性也特别好。整体上看过去,NG A52500的外观跟平常所见到的摄影包有很大的区别,反而像年轻潮人的背包,整个材质、外观的设计都跟时下潮人的背包差不多,因此这样的一款摄影包其实适合多个场合使用。

安全便捷 百诺锐步系列Reebok 200N售价:585元

百诺是一家极具规模的专业摄影脚架生产企业。百诺(BENRO)专业摄影脚架云台一直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青睐,在国内市场,已连续多年保持第一的市场占有率,在国际市场,百诺同样具有极高的知名度。百诺锐步200N采用轻巧紧凑的设计,让用户安心携带专业数码单反相机,同时隐藏式笔记本袋能够对笔记本进行很好的保护,左侧是快取式设计,背部采用上下层隔层开口,配合后身的开口拉链,在移动的时候倍增安全性。

行摄最佳拍档 乐摄宝风行系列BP 250 AW II售价:1480元

乐摄宝新款风行系列中的BP250 AW II摄影包下部的主空间可以容纳一机三镜,以及闪光灯、手柄等配件,上部的空间可以装下外出所需的随身物品,背部可装下一个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和一个ipad平板,两侧还可以放置水壶和三脚架,总体来说乐摄宝风行系列BP250 AW II摄影包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摄影需求。在外观设计方面,它宽大厚实的背带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背部曲面都采用了高弹力高透气的网点结构,配合可调节的胸带和腰衬带使用户可以拥有一个舒适的背负体验,因此乐摄宝BP 250 AW II摄影包较为强大的承载能力和扎实的做工使得它很适合旅行拍摄。

多功能摄影包 卡塔大黄蜂 UL-B-222售价:1750元

KATA UL-222在包内侧有超轻铝合金制成中空框架,保证贴身背负的同时,中空夹层的透气效果十分明显。KATA UL-222摄影包的肩带十分特别,采用了特殊的软胶材质,能够最大限度的贴合使用者的肩部。使得背带的受力面积更大,从而大大减轻了使用者背负过程中受力集中所带来的疲劳感受。KATA UL-222内部分为两个部分:上层无隔板,主要用来存放随行衣物、杂物、生活必需品;下层则与传统摄影包相似,有空间隔板,适宜存放随身数码相机、镜头、闪光灯等摄影器材。

以上推荐的摄影包均为大容量的多性能背包,不仅能够作为摄影包,还能作为短期外出拍摄的行囊。均具有足够的防护性能,对于爱旅游的人来说,再也不用担心相机的安全了,更不用为东西多不方便携带而发愁了。十分推荐各位摄影旅游爱好者考虑哦。

关键词: 摄影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