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轻松筹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和解:未发生斗殴

时间:2020-05-20 15:29:26       来源:快科技

“医院和我们有合作,告诉你们不让摆了,为啥还摆?”

继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内发生肢体冲突后,5月19日,两家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和轻松筹的推广人员又在重庆市肿瘤医院门口发生冲突,5个人在医院里面互殴,有人手都被打肿了。

针对上述消息,今日,水滴筹与轻松筹发布联合声明回应称,系双方员工在沟通中因误会产生的口角争执,并未发生斗殴和受伤,双方已达成和解。

水滴筹表示,已对涉事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面向全体员工重申了“以礼待人、良性竞争、和谐发展”的工作守则,今后更好地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大病患者。

据国内媒体报道,昨日,有市民反映,水滴筹和轻松筹的员工在重庆肿瘤医院里面因为扫楼立项发生了冲突,其中双方一共有五个人在医院里面动起了手 ,不过事情并不是特别严重,因为双方刚刚动手没有多久就被拉开了,但还是有人受伤了。

随后,双方曾回应称,双方在沟通上产生了一些矛盾,后续没什么大事,已经和解,具体事由还需核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