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定制机”华为G330D:高通8225双核处理器

时间:2020-05-22 14:10:17       来源:泡泡网

近日,联通携手华为、高通推出的“沃3G战略定制机”华为G330D,目前已经在联通各大营业厅、京东等电商渠道销售。该机器裸机定价1199元,联通合约机1399元实现0元购机。G330D拥有黑白两色,配备1GHz双核处理器,拥有4G内存,配件有一块1500mAh电池、数据线等。

作为中国联通“战略定制机”中的“旗舰”机型,华为G330D的功能不可小觑,拥有双核双卡双待双摄像头等出色软硬件配置。此款千元战略机型搭载面向大众市场的高通新一代骁龙MSM8225 1GHz双核处理器,整体系统性能有了显著的提升,在多媒体处理和多任务运行上更加顺畅。

华为G330D内置的MSM8225双核处理器是高通最新推出的面向大众市场的双核处理器解决方案。第三方测试证明高性能、超低功耗、强大图形处理能力及GPS快速准确定位能力等是这款双核处理器的重要优势。MSM8225采用45纳米制造工艺、提供主频目前最高达1.2GHz的双核CPU、高通Adreno 203图形处理器以及集成的3G调制解调器。

除了完美的软硬件组合外,G330D的价格也拥有显著优势。中国联通为该款机型定制了高性价比的合约计划,有“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模式。消费者选择“存费送机”模式的话,预存1399元即可实现0元购机;如果选择的是“购机送费”,在联通营业厅购买手机后,最高可获赠5,800元话费。对于想要体验最新双核智能机的理性消费用户来说,这款超强配置、超值价格的机器不失为一个智慧的选择。

关键词: 高通8225 华为G33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