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正式立项:张艺谋监制 宁浩导演

时间:2020-06-15 09:21:19       来源:快科技

受新冠疫情的冲击,全国影院自1月下旬起关停至今,电影和电视行业均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相信不少人都在等待影院的开启,现在大家有盼头了,因为国庆档的电影已经确定了。

6月12日,据媒体报道,电影局备案公示,已经确定2020年国庆档上映的新片《我和我的家乡》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是北京文化,编剧待定。

《我和我的家乡》将沿用《我和我的祖国》的成功模式,邀请多位电影人集体参与创作。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徐峥、宁浩、闫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陈思诚五组人员构成导演阵容。

既然有五组导演,那么意味着该影片也将由五部短片构成,将是一部基调轻松欢快,讲述亲情故事的喜剧片,目前已经在全国多地开拍。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趋于稳定,相信错过了春节档的我们这次一定会赶上国庆档。

关键词: 我和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