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新机曝光:联发科天玑1000+加持

时间:2020-06-18 08:45:13       来源: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接下来有两款中高端机型,一款是挖孔屏,一款是升降全面屏。

目前型号为M2006J10C的小米新机获得3C认证,支持33W快充(11V/3A),配备的是Redmi K30 Pro同款充电器。

从充电器规格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Redmi的中高端产品。之前Redmi产品总监王腾暗示Redmi要用联发科天玑1000+,由此猜测型号为M2006J10C的小米新机可能是联发科天玑1000+终端。

爆料称Redmi联发科天玑1000+新机采用的是单孔LCD全面屏,预计会采用侧面指纹方案,刷新率可能是144Hz。

具体到Redmi产品线上,它有可能是Redmi K系列机型。按照Redmi的命名,下一代K系列应该是K40。当然,Redmi也有可能会开辟新的产品线。

至于这款升降全面屏,它有可能是Redmi K30 Pro的继任者,也有可能是K30 Pro的升级版,一种命名方案是Redmi K30 Pro尊享版,另一种命名方案是K30 Pro+,俗称“超大杯”,值得期待。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