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E-PACE实车亮相:2.0T换装1.5T三缸

时间:2020-06-19 08:48:15       来源:快科技

捷豹路虎在国内属于二线豪华品牌,由于BBA的存在,其销量和定位都很尴尬,只能通过常年终端大幅优惠来换取销量。

不过,此次曝光捷豹紧凑型SUV新款E-PACE,竟然将2.0T四缸换装成了国人并不待见的1.5T三缸发动机,预计车辆的起售价格,将会进一步下探。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新款捷豹E-PACE的申报信息,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除了增加1.5T三缸机之外,估计配置方面也会做出调整。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仍为捷豹家族化前脸,大灯尺寸较为圆润有型,车身侧面翼子板处还设有镂空装饰格栅,较为时尚。

尾灯使用矩形扁平造型,搭配下方双边单出排气孔,运动风格鲜明。同时,“奇瑞捷豹”的汉字尾标,也彰显了新车的国产化车型身份。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6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高度方面降低了3mm,其它尺寸保持不变。

动力上,新车依然提供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另外还新增了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100km。

据悉当前国内在售的E-PACE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8.18-38.58万元,但终端优惠已经高达6、7万元左右。而此次新增1.5T三缸车型后,预计新车的终端折扣会更大,甚至会进入到20万元以内,你考虑几折入手呢。

关键词: 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