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Pro Max新看点一览:配120Hz屏

时间:2020-06-22 09:03:0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苹果iPhone 12系列的爆料逐渐增多。

近日屏幕分析机构DSCC的CEO Ross young爆料称,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屏幕将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同时,这条消息也获得知名苹果爆料人士Jon Prosser的转发和肯定。

其实在苹果产品序列中,120Hz也并不是全新的技术,此前苹果iPad Pro产品就有所亮相。

而在安卓阵营,一加8Pro、OPPO Find X2系列等都是120Hz加持。

此次iPhone 12 Pro/Pro Max将加入今年的120Hz高刷新率阵营之列,能给手机画面流畅度带来显著加强效果,大大减少画面的拖影和卡顿,大幅提升游戏、看视频流畅度。

根据此前爆料,除了120Hz高刷新率,不得不提的是iPhone 12系列的A14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批5nm芯片,A14的强大实力毋庸置疑,对比A13处理器,性能与运算速度会成倍提高。

iPhone 12 Pro Max的机身厚度也将减小,从11 Pro Max的8.1mm减为7.4mm。

续航能力相当优秀,可能会有4400毫安的大电池搭配18w的快充;后置四摄镜头组合,带来超强拍照能力。

而作为规格最高的iPhone 12 Pro Max价格也是最高的一款,从目前的爆料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要在1199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也要在七八千,加上其他费用,iPhone12 Pro Max 的价格可能会突破万元。

苹果已经正式放出了WWDC 2020线上活动的邀请函,WWDC大会将在6月2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为6月23日凌晨1点)的时候开始,届时将会公布关于iPhone 12系列的更多细节,让我们期待一下!

关键词: iPhone 12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