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预测PS5的高盛:索尼2023年或推出PS5掌机版

时间:2020-07-16 16:59:43       来源:快科技

科技公司的保密工作越做越差,导致很多产品在发布前就被泄露得一个底儿朝天。

本周,有行业人士挖出著名投行高盛2017年一份报告,报告当时被很多人忽视甚至嘲笑,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报告准确预测了PS5主机在2020年推出。

于是,报告中的剩余两个重要内容再次引发关注,即索尼2023年推出PS5掌机版,2027年推出PS6。

事实上,仅从名称来看,索尼早早就注册了PS6~PS10之间的所有设备商标,所以不足稀奇,倒是PS5掌机版显得格外有趣。

以现在的目光来看,Switch的巨大成功证明,手持类游戏主机依然市场前景广阔,其发售半年就热销600万台。

另外,索尼的手机业务并没有什么起色,反而让高品质移动游戏的声音呼声变高。回到PS5,因为要满足4K 120Hz和支撑8K游戏,其体积和重量(据说4.8公斤)都不小,甚至友商Xbox Series X直接做成了ITX机箱模样。

在换个角度,随着云游戏的发展,掌机的想象空间变得无限大,索尼也许正悄悄行动着……

关键词: 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