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开发出世界最小蓝牙模块:形如一粒米

时间:2020-07-16 17:02:58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韩国LG集团下属尖端材料和元件制造商LG Innotek本周宣布开发出世界最小的蓝牙模块。

该模块仅有6x4mm,约一粒米的样子,比之前日本厂商保持的最小蓝牙模块再次缩小了1/4尺寸。

不过,LG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以高精度、高集成技术为基础,由通信芯片、电阻器、电感等20多个元件组成,性能甚至比一些体积更大的蓝牙模组还提高了30%,甚至可以在多墙壁、障碍环境中仍较好地收发数据。

此外,该模块还与LG Innotek自己的“天线集成”技术相结合,该技术将蓝牙天线隐藏在模块内部,并通过最大化天线面积来提高通信性能。

由于LG Innotek是苹果供应商,韩媒朴素希望该模块可用在未来的Apple Watch、AirPods甚至iPhone上。

关键词: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