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 11升级率将达90% P40等10款机型开启BETA

时间:2020-09-11 15:42:04       来源:蓝鲸财经

今日在深圳举行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EMUI 11,分布式技术作为EMUI 11和HarmonyOS共享的关键技术,再次获得能力加强。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EMUI 11搭载了鸿蒙OS核心分布式技术,不再只局限于手机之间交互,还能实现与运行鸿蒙OS的IoT设备的交互,给用户带来极速配网、极简交互和服务直达等全场景体验,如手机调用大屏摄像头进行畅连视频通话、手机与搭载鸿蒙OS的智能家居设备通过碰一碰联网,家电从“无屏”变“有屏”等等。

首批EMUI11 Beta版升级机型包括华为P40、Mate 30、MatePad Pro系列等10款,今日将开启BETA。与此同时,升级EMUI11的机型将率先升级HarmonyOS 2.0。王成录预计,EMUI 11升级率将达到90%,用户规模届时将达到2亿,而升级EMUI 11的用户也会优先获得升级鸿蒙OS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MUI11全场景体验、设计、隐私安全带来诸多提升。同时,EMUI11用户可以尝鲜到HarmonyOS生态带创新体验。EMUI11就如同一把钥匙在开启HarmonyOS生态体验之旅的同时,也将不断促进HarmonyOS生态持续发展。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