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Technologies推高线性可变增益放大器ALM-81224 VGA

时间:2020-09-14 08:46:59       来源:电子发烧友

Avago Technologies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面向基站收发台(BTS)应用的高线性可变增益放大器(VGA)模块。新款小尺寸 ALM-81224 VGA模块取代了现有的分立解决方案,大大地节省了电路板空间并缩短了设计周期。1450至2750MHz宽泛的操作频段令该模块成为蜂窝基站自动增益控制(AGC)和温度补偿电路应用的解决方案。

ALM-81224 VGA模块的一流线性性能有助于区分排列紧密的有用信号和杂散信号。该模块采用6.0毫米x 6.0毫米x 1.0毫米 的紧凑型封装结构,电流耗量为383mA。该模块的输入阻抗完全匹配至50Ohm,而输出端的匹配方式则可在一个特定的频段操作范围内进行调谐,以获得最佳性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匹配元件的需求,有助于实现便捷易用的解决方案。

“鉴于BTS制造商们面临着缩短设计周期和电路板空间受限的挑战,我们的新款VGA模块提供了稳固可靠RF性能,不愧为精巧易用的解决方案。”Avago无线产品市场营销总监James Wilson这样说。

ALM-81224模块采用该公司专有的0.25µm GaAs增强模式pHEMT工艺,从而实现强健的射频性能。这款产品在0至3.3V控制电压下具有38dB的高动态范围。使用单一的直流电压输入引脚来实现增益控制,该模块的最大增益高达23.8dB(典型值)。

ALM-81224的其他产品特性

• 高线性度低偏置电流

• 高线性性能:采用双载波W-CDMA输入信号模式时,输出功率达+16.5dBm,相邻信道泄漏比(ACLR)为-65dBc

• 最大增益下的噪声系数低至2dB,最小增益下的噪声系数为16dB

• 内置单调响应型衰减器

关键词: vga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