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宣布成都互联网医院执业牌照获批

时间:2020-09-17 15:20:03       来源:蓝鲸财经

成都新氧互联网医院执业牌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式获批,新氧科技成为首批在成都获得互联网医院执照的公司。成都新氧互联网医院的上线,意味着新氧进一步布局大健康版块。

据悉,成都新氧互联网医院的注册资本达1亿元,开设科室包括整形外科、皮肤科、医疗美容科、口腔科、眼科、妇产科、中医科。这7大科室涵盖的项目已经涉及严肃医疗领域。成都新氧互联网医院可基于“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为患者提供预约、在线面诊、医患互动等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由此可见,深耕医美行业多年的新氧科技未来要做的已经不仅仅是医美行业,而是整个大健康医疗领域。

新氧方面表示,要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覆盖众多消费医疗领域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24日新氧科技就已经拿到了互联网医院的营业执照,其布局大健康医疗版图的“野望”初现。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曾公开表示,“新氧最终是要成为一个综合性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谈及新氧的发展节奏,金星表示,“医美是新氧进入医疗领域的切入点,未来我们将逐渐进入更多医疗领域。”

关键词: 新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