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学院上线,联合今日网红学院推出“7日破零训练营”

时间:2020-09-18 14:50:49       来源:蓝鲸财经

近日,快手电商学院正式上线,其致力于培养复合型电商人才,使创作者、商家、主播、品牌方、服务商等多种角色都能在快手找到长效变现路径,驱动商业增长。

据快手方面介绍,快手电商学院将以灵活的线上方式进行授课,课程全部免费,除了有丰富全面的课程、优质的讲师资源和官方权威解读,还能在群内实时答疑。

目前,快手电商学院已经与直播培训机构今日网红商学院达成合作。双方在首期合作中联合推出了快手“7日破零训练营”,用7节课教授如何挖掘快手第一桶金。

据悉,快手电商的课程内容主要从人、货、场三个方向全面讲解剖析,帮助快手商家更快了解直播电商趋势,建立自己的人设,整合供应链,做好直播规划。

早在2019年,快手就曾和今日网红商学院合作,以线下交流会的形式全国数十场行业机构交流会。本次合作打破了传统线下授课模式,以线上直播助力电商知识普惠。

未来,快手电商学院将联动行业大咖、合作机构、学界精英、主播达人,通过电商课程体系搭建、能力提升相关内容供给、行业经验分享、测评认证机制建立,赋能主播、商家和创作者,完成人才培养的建设、人才流通的渗透、人才标准的树立。

关于电商培训业务的规划,快手电商学院将以讲师、课程内容两个板块为抓手,搭建商家学习平台,形成培训生态闭环,通过达成短中长期各阶段目标,逐步深化平台专业度与影响力。

预计在2020年年底,快手电商学院将拓展合作机构,争取早日覆盖全国各产业带区域。对于合作的机构与讲师,快手电商学院官方将给到官方认证、流量推广、课程共建、个人IP、能力提升、一手资讯等权益,全方位助力电商知识分享。

关键词: 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