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510移动版搭载了1GHz的联发科MT6577双核处理器

时间:2020-11-10 11:40:1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想移动版华为G510(T8951)这款手机采用4.5英寸超大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FWVGA(854×4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700mAh电池,可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高速网络。了解更多IT产品报价行情请关注PConline河北站

在外观方面,整机宽度67毫米握感较为舒适。在屏幕及外观方面, 华为G510(T8951)采用4.5英寸IPS真彩超大屏幕,带来更加精准的色彩还原效果。同时,9.9毫米超薄机身融合3.9毫米超窄边框设计,也让消费者感受超舒适握感。机身颜色方面,其拥有幻影黑、陶瓷白两种配色。黑色低调沉稳,背部采用光面和纹理两种处理工艺,在防滑、防指纹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而白色时尚靓丽,背面的抛光处理,极具质感。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G510(T8951)搭载了1GHz的联发科 MT6577双核处理器辅以512MB RAM和4GB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支持32GB。运行最新的Android OS 4.1操作系统,整机操控流畅。该机采用前30万像素、后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配置支持连拍,表现很是全面。

编辑点评:华为G510还采用了可拆卸式电池的人性化设计,标配17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搭配华为独有的业界领先专业省电技术,待机时间延长30%,显着改善了安卓手机待机时间短的问题,为用户带来持久、酣畅的智能手机体验。

关键词: 华为g510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