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全新旗舰显卡SUPRIM 超龙系列正式发布

时间:2020-11-20 16:55:14       来源:IT之家

根据微星官方的消息,微星全新旗舰显卡——SUPRIM 超龙系列正式发布。

IT之家了解到,SUPRIM 超龙系列微星旗舰级显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 TRI FROZR 2S 散热系统,采用了刀锋 6 代风扇、静默鳍片、特制方形核心热管、大面积纯铜底座等设计,官方称可以大幅提升显卡的散热效能,有效帮助显卡稳定超高频率的长期运行,充分发挥 NVIDIA GeForce RTX 30 系列图形处理器的强悍性能。

外观方面,SUPRIM超龙系列散热器外壳和背板上采用了拉丝纹理金属材质,流光RGB灯效可以通过Dragon Center软件中的MysticLight功能自定义调节。

SUPRIM 超龙系列微星旗舰级显卡包括RTX 3090、3080、和3070三款型号,上市时间和价格暂未公布。

关键词: 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