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99元智能台灯正式开售 拥有国A级照度

时间:2020-12-10 17:04:50       来源:快科技

华为智选又一款国A级智能台灯——达伦智能台灯2i新品上市,今天正式开售,首发仅99元!

据了解,达伦智能台灯2i是由华为智选与江苏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新品,是一款主打青春时尚、智能特色的台灯。

它不仅拥有国A级照度、一键夜灯唤醒、智能无极调光、无蓝光危害等功能,还能通过华为智慧屏、AI音箱、语音助手对台灯进行语音控制。

华为智选达伦智能台灯2i采用蓝光辐射量低的高显色灯珠,达到Ra95的高显色指数,色温控制在4000K,减少蓝光到RG0无蓝光危害级别。

同时,恒流控光技术保证电流稳定,大容量滤波器滤除产生光线频闪的纹波电流,拒绝频闪。

这款台灯拥有国A级照度,创新侧发光技术,光线均匀柔和,直视光源也不会觉得刺眼,光线照射范围广,视野开阔无暗区,显色指数高达Ra95,色彩饱和度高,学习工作能有效缓解眼睛干涩。

为了照顾到夜晚起夜,它还特别设置了独立夜灯,以柔和暖黄光开启,光线温和舒适不刺眼。

这款智能台灯2i除了能在触控面板上进行光亮三档(暗、中、亮)调节外,还能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滑动亮度条,实现1-100%亮度无极调节。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