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皮尔卡丹和消费者都是受害者

时间:2020-12-17 16:55:49       来源:快科技

近期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直播间销售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系假货事件引发广泛关注。

12月17日,皮尔卡丹方面作出回应,表示11月28日交个朋友直播间所销售“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产品并非我公司产品。

皮尔卡丹驻中国代表处与交个朋友直播间了进行沟通,双方决定共同维护品牌权益,对贸易商伪造文书、制造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付诸法律行动。

交个朋友公关负责人吴加录表示,因为贸易商伪造文书,皮尔卡丹、交个朋友直播间都成了受害者,消费者也是受害者,但我们主动承担一切责任,全力维护消费者权利。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事件还促成了交个朋友与皮尔卡丹的合作,双方表示将共同推进品牌健康发展,皮尔卡丹将为交个朋友直播间提供服装类产品技术支持,建立质量控制沟通机制,不给售假贸易商可乘之机,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

关键词: 皮尔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