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成世界首富 福布斯:仍排第二

时间:2021-01-08 16:55:36       来源:快科技

特斯拉当前已经是全球最高的车企,股价也是高的惊人。虽然有不少投资机构警示,当前买特斯拉股票的风险,就像是去赌博。但是,特斯拉的股价反而仍是在不断上涨。

截至到本周四美股市场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7.94%,报816.04美元,总市值约7735亿美元。

并且,有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升至1850亿美元,超越亚马逊CEO贝索斯荣登全球第一大富豪。

一夜醒来就成为世界首富的感觉,没有几个人能够体会到。不过,特斯拉马斯克的表现,着实算是相当平静。在微博上发帖称:“Well,back to work”。

甚至连个抽特斯拉的活动都没有,网友直言很失望。此外,还有细心的网友指出,马斯克的微博会员都没有开,这或许是他能够成为世界首富的原因。

不过玩笑归玩笑,而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的事情,目前还没有真的尘埃落定。

《福布斯》发文称:“尽管最近几个月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飙升,彭博社的报告称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根据《福布斯》的估计,埃隆·马斯克仍然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

同时,其还进一步解释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日14时30分,特斯拉的股票上涨了7%,使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98亿美元,达到1752亿美元。

但仍比排名第一的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少。《福布斯》估计,贝佐斯的净资产为1868亿美元。

不过,按照福布斯的说法,当前马斯克还不是世界首富,但是凭借特斯拉股价的上涨势头,马斯克成为首富,或许也只是时间问题。

关键词: 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