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征途!五菱首款皮卡曝光:人民需要的神车来了

时间:2021-01-11 17:03:50       来源:快科技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2020年凭借口罩、螺蛳粉、宏光MINI EV、凯捷频频登上热搜的上汽通用五菱又要出新招了。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组疑似五菱首款皮卡“征途”官图。新车外观延续了标准的五菱家族式设计,不过后备箱改为了皮卡才有的敞开式后斗篷。

结合此次的这套图片和此前曝光的普通版申报图来看,五菱皮卡颜色时尚、造型酷炫,前脸采用五菱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

除了色彩鲜艳,未来征途车主或将有了多种“改装方向”包含粗犷的越野风格、带有尾厢盖的休旅风格以及极具工业色彩的赛博朋克风格等等。

参考此前征途皮卡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

此外,该车的车身宽度在安装窄脚踏板后为1700mm,安装宽脚踏板后为1815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

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L/100km,极速可达150km/h。

据悉,五菱征途有望在2021年一季度正式亮相。在市场价格方面,该车将精准投入农村下沉市场,预计最低配车型售价6万起步,抢占低端皮卡市场。

关键词: 五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