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max有麦克风吗?介绍airpodsmax麦克风

时间:2021-02-02 16:41:38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max有麦克风吗airpodsmax几个麦克风,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max有麦克风吗airpodsmax几个麦克风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max有麦克风吗airpodsmax几个麦克风的一些信息吧。

airpods max有麦克风,共配备九个麦克风,其中八个用于主动降噪,包括六个外向式、两个内向式,三个用于语音拾取,包括一个专用、两个兼用主动降噪。

降噪优势

H1芯片是专门为耳机设计的,支持AirPods Max的大部分新功能,比如随时监听、免提Siri功能。也能更快的在设备间切换,在有风的环境中有更好的通话质量,玩游戏时有更低的延迟,通话的电池寿命更长。

两个耳罩内都有H1芯片,内置10个音频核心,加上特制的声学设计、先进的软件,以及计算音频技术,可有效阻隔外部噪音,营造临场感,轻按噪声控制按钮还可以切换至通透模式。

它还配备总共多达九个麦克风,其中八个用于主动降噪,包括六个外向式、两个内向式,三个用于语音拾取,包括—个专用、两个兼用主动降噪。

音质传声

在打电话时,波束成形麦克风还有助于将语音从背景噪音中分离出来。

动圈式驱动单元可实现宽广的频率范围,双环形钦磁体电机驱动单元则能在整个可听范围内实现极低的总谐波失真。

关键词: airpods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