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1.30内存修改器怎么用?秦殇1.30内存修改器使用方法

时间:2021-02-24 16:01:05       来源:偶要下载站

秦殇1.30内存修改器它是一个好用的秦殇游戏修修改工具,此修改器只适用于1.30版本,此补丁对于整个游戏进行了极大的丰富,吸取了前三个补丁的优点,在保持单机游戏正常的基础上,强化多人游戏,添加了丰富全新的技能、特效、装备和怪物,并且拥有更多的趣味设置。

例如材料可叠加系统、炼丹系统、材料强化系统等等。将“十年一叶”补丁,称之为秦殇的伪资料片一点也不为过,有对这款软件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下来试用一下看看。

软件如何使用?

1.运行秦殇游戏,注意版本必须是1.30版.同时,不能运行其它辅助程序。

2.按ALT+TAB切回桌面,运行修改器。

3.在进程列表中选择秦殇的进程文件.通常是 PoQ.ExE.如果选错了,就按”刷新”重新选择。

4.选择好了进程后,按”初始化”按钮.等待出现”初始化成功”的提示.如果没有出现这个标志。

5.按ALT+TAB回到游戏中,拿起物品栏中的一个物品.而后再放下。

6.再按ALT+TAB回到修改器.点击”读取属性”,看,成功的读出来了吧。

7.你可以自己修改,还可以用修改器提供的那个模板功能。

8.属性增加好了.从模版中选择”读取。

9.而后点击”保存属性。

10.按ALT+TAB回到游戏中,将这个物品拿起来,扔到地上,再捡起来,就能看到修改的属性了。

秦殇简介:

《秦殇》《Prince of Qin》它是一个由目标软件公司研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已于2002年7月6日发行。

游戏是从秦始皇死于沙丘开始,直至秦国覆灭为止。秦国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封建王朝,自建立到灭亡只有短短的15年,喻之为夭折,当不为过。而其间陈胜、吴广大泽乡起义反秦,后因内部勾心斗角也是最终夭折。最后楚霸王乌江自刎更是让人感慨英雄早逝。游戏使用主角眼睛看到的当时社会:凄凉悲切,殇者满目,客死他乡的劳工、黔首戍边的民夫、英勇不屈的义军、负隅顽抗的秦兵,似乎只有一个“殇”字才可以如此精练的体现。而扶苏在游戏中的命运,和“殇”更是牢牢的结合。

关键词: 秦殇1 30内存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