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能不能上下分屏?ipad分屏方法

时间:2021-02-25 15:42:07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ad能上下分屏吗分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ad能上下分屏吗分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ad能上下分屏吗分屏的一些信息吧。

Ipad不能上下分屏,只能左右分屏。在一块手机屏幕内,同时使用两个应用,并能调整两个应用的相对窗口大小。上下分屏是手机的分屏,上半屏的应用是主应用,下半屏的应用是副应用。

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屏幕中有4个虚拟程序固定栏)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网站、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

关键词: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