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MAX 86英寸超大屏电视首销

时间:2021-03-03 17:00:32       来源:快科技

在2月25日Redmi新品发布会上,Redmi带来了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miBook Pro以及Redmi MAX超大屏智能电视等新品。

今天,Redmi宣布Redmi MAX 86英寸超大屏电视将于3月4日0点正式发售,售价7999元。

这是Redmi MAX系列第二款产品,亮点是大屏和性价比。

官方表示,Redmi为这款86英寸超大屏电视的包装做了特殊的设计,采用钻石切角设计。经过Redmi多次测试,这套包装的电梯通过率达到99.9%。

这就意味着Redmi MAX 86英寸超大屏电视基本上不需要太复杂的操作就能安装到家。

核心配置上,Redmi MAX 86英寸智能电视内置联发科技9650高端芯片,屏幕支持DCI-P3 92%广色域覆盖,10bit色深,10.7亿色;支持HDR 10、HDR 10+,以及杜比视界;当然,120Hz高刷新率,以及MEMC运动补偿也没落下。

关键词: Redmi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