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

时间:2021-03-05 16:34:19       来源:快科技

一份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仙剑奇侠传7》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

今年1月10日,《仙剑奇侠传七》试玩版开放下载,玩家可体验长约40分钟的剧情,从网友反馈来说,试玩版总体不错,即时战斗模式,场景美丽,音乐动听,配音到位。

目前,《仙剑奇侠传七》仍处于紧张开发当中,试玩版只是研发阶段的一小部分,其中展示了部分战斗系统、角色配音、剧情流程、御灵玩法等内容,试玩版呈现的实机效果不代表最终品质。

据了解,《仙剑奇侠七》由虚幻4引擎打造,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需求表,1600x900分辨率需要GTX 960及同级别显卡,1080P分辨率推荐RTX 2060及以上性能的显卡。

在《仙剑奇侠传7》故事中,男主角名叫修吾,女主角名叫月清疏,依然有着修仙、妖魔、凶兽等仙侠元素。

爆料中还可知,《仙剑奇侠传》电视剧已取得大陆版号审核。根据此前2020年11月网剧拍摄备案显示,《仙剑》将被翻拍,共40集,申报翻拍的机构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对于翻拍仙剑,很多网友表示担忧,毕竟胡歌和刘亦菲主演的《仙剑奇侠传》成功塑造的角色,给后面演绎同系列仙剑题材的演员们提升了很大的难度。

另外还有2部网络大电影以及3部电视剧将授权,目前不清楚授权的是具体哪几部游戏。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