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 COO:数字货币来到爆发点,客户对比特币的需求大幅上升

时间:2021-03-11 17:00:58       来源:TechWeb

3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银行巨头高盛最近决定重启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这一举措使得高盛客户群对数字资产需求增加。

此前,据报道,高盛全球市场部门数字资产全球负责人 Matt McDermott 表示,40% 的高盛投资者都持有加密货币敞口。

高盛首席运营官 John Waldron 表示,公司正在探索如何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比特币投资需求。这位首席运营官表示,高盛将 “继续为客户评估”和 “参与”加密货币。

据报道,高盛还在探索推出比特币 ETF,以及托管数字资产的方法。Waldron 表示,目前数字货币支付已经到了一个 “爆发点”。

有意思的是,一些加密领域人士将高盛重新进入加密市场视为比特币的看跌指标。因为当年公司是在 2017 年牛市的顶峰期建立加密货币交易部门的,之后比特币的价格大幅下跌。

不过目前的加密市场与 4 年前已大有不同,许多大公司已采用比特币作为储备资产。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下,高盛必得跟上时代的浪潮。而在美国政府的领导下,美国加密环境大大改善,周三,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投票支持赞成加密货币的候选人 Gary Gensler 担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主席。

关键词: 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