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招聘“首席鉴雕官”:专门评选沙雕故事

时间:2021-03-15 16:47:33       来源:快科技

3月9日,淘宝面向全网公开征集沙雕故事,一经采纳就有奖励,奖励金额由故事的沙雕程度来定,从233元、2333元到23333元,越沙雕奖金越大。首批淘宝“沙雕基金”共100万元,发完即止。

据悉,本次淘宝征集的沙雕故事来源可以是淘宝上的沙雕商品、爆笑买家秀、奇葩客服对话,也可以是神回复、淘宝购物经历等有趣内容。

根据活动公告,征集来的优质投稿作品除了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外,还将有可能入选每月一期的《淘宝沙雕故事会》,并将角逐出金、银、铜雕奖。

经过近一周的投稿,淘宝表示献雕者络绎不绝,沙雕项目组正面临超负荷。现紧急征集“淘宝首席鉴雕官”一名,负责带领沙雕陪审团评选出优质的沙雕故事。

根据招聘规则,该岗位可兼职,要求有趣、尽快到岗,喜欢使用五个以上“哈”聊天者优先,薪资23.333K/月。

话说,这工作不但能拿薪水,还能看到各种沙雕的图片、段子,可以说非常欢乐了。

关键词: 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