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电竞显示器小钢炮促销:采用240Hz高刷

时间:2021-03-17 17:07:04       来源:IT之家

技嘉 AORUS 快速液晶显示器 240 小钢炮正在促销,24.5 英寸 240Hz 高刷新率,售价为 3899 元。

IT之家了解到,技嘉 FI25F 显示器采用了一块 24.5 英寸的高速 IPS 屏,1080p 分辨率,100% sRGB 色域,刷新率达到了 240Hz,响应时间更是低至 0.4ms。这款显示器采用了真 8 bit 面板,还有 HDR 400 认证。

这款显示器为电竞游戏优化,提供压枪辅助、芯片级智能降噪,还有 AMD FreeSync Premiun 高级认证,消灭撕裂 / 闪烁。

设计方面,这款显示器采用了人体工学支架,可随心调节高度、倾斜、旋转等显示模式,显示器背面还有超跑级 RGB 灯光系统,配备了 USB 快充接口。其他显示接口包括两个 HDMI 2.0 接口和一个 DP 1.2 接口。

关键词: 技嘉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