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超大杯全球首发三星GN2传感器

时间:2021-03-24 16:49:24       来源:IT之家

日前,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在3月29日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小米11超大杯系列,其中包括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两款旗舰。

稍早前,小米官方发文表示,小米11超大杯将带来专业的影像系统,是小米手机十年的巅峰之作,将承担小米影像十年“拐点之战”的大任。

当众多网友还在猜测小米11超大杯究竟会在拍照方面有怎样提升之时。

今日下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11超大杯将全球首发三星GN2传感器。

据悉,三星GN2是一颗面积达到1/1.12英寸的传感器,50MP每颗像素都达到1.4μm,融合后更是前所未有的2.8μm。

并且,全球首发Dual PD Pro(双像素增强),支持全像素全向8核对焦。 ​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表示,这是小米影像和三星ISOCELL,18个月联合研发的成果,投入2亿只为一个小目标:“突破手机影像天花板”。

据了解,三星GN2是目前业内最大底的图像传感器。

同时,该传感器还支持交错HDR、Smart ISO、Smart ISO Pro,后者可以将感光度提升到100万级别,大幅提高夜景亮度。

得益于此,小米11超大杯将成为新一代“夜视仪”。

本次,小米11超大杯有望带来全新升级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其至少可提供120倍变焦拍摄能力。

除此以外,若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属实,那么小米11 Ultra还将在后摄模组中配备小尺寸副屏,该屏幕或可用来显示来电信息、通知以及自拍镜等功能。

关键词: 小米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