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显卡游戏崩溃 NVIDIA紧急发布462.07驱动

时间:2021-03-24 16:51:14       来源:快科技

前几天NVIDIA才发布了Geforce 461.92驱动,主要给《守望先锋》PTR测试增加了Reflex技术的支持,可以降低多达50%的系统延迟。

上版驱动升级之后,有网友遇到了显卡崩溃问题,主要是在《X4: Foundations 4.00》以及DLC《X4: Cradle of Humanity》游戏中,RTX 30系显卡开启Vulkan模式会导致游戏崩溃。

今天NVIDIA的热修补丁就来了,版本号为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462.07 Hotfix,推荐遇到问题的用户升级,没有问题的玩家可以不用考虑了。

其他内容就没什么了,跟之前的GeForce Game Ready 461.92 WHQL驱动升级内容一致。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462.07 DCH版For Win10-64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462.07版For Win10-64

关键词: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