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超大杯确认首发三星GN2传感器

时间:2021-03-24 16:52:21       来源:快科技

小米官方近日已经正式宣布了小米11超大杯系列旗舰,并表示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布小米11 Pro /11 Ultra两大旗舰。

据此前消息,小米11超大杯将在性能、快充、影像系统等方面带来重磅升级,是一款在全方面拥有顶级配置的机皇产品。

小米11超大杯将首发三星GN2传感器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发文确认,小米11超大杯将首发三星最新一代的ISOCELL GN2旗舰图像传感器。

据悉,三星GN2支持5000万像素画面输出,同时拥有1/1.12英寸的超大底,这也是目前业内最大底的图像传感器。

从该博主曝光的传感器图片来看,三星GN2的尺寸相比索尼IMX689大了近两倍,这将带来更加优秀的光线捕捉能力,在色彩、噪点等方面拥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三星GN2比IMX689大了近两倍

除了原生超大底之外,ISOCELL GN2还支持暗光环境下还可以四合一像素,变成2.8um超大像素以提高感光能力,从而拍出更明亮的夜景照片。

同时,ISOCELL GN2还首次支持了Dual Pixel Pro(双像素增强)技术的传感器,再搭配交错HDR、Smart ISO、Smart ISO Pro等多项技术加持,可以大幅提高夜景亮度,夜拍效果有望登顶,成为新一代“夜视仪”。

另外,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显示,小米11超大杯还将带来更进一步潜望式长焦镜头,且此次潜望式模组相比以往更加硕大,能带来至少120倍变焦拍摄能力。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可以确定影像系统是此次小米11超大杯的重中之重,将成为小米款史上最强的影像机皇,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