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怎么退回拒收?微信红包退回方法

时间:2021-03-26 16:12:21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红包如何退回拒收微信红包怎么退回,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红包如何退回拒收微信红包怎么退回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红包如何退回拒收微信红包怎么退回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微信红包如果你没有确认领取,那么对方的红包会在24小时内自动返回对方的账户里。

方法二:如果对方在为你转账的时候,你想直接拒收,把款退还给对方,直接点击退还就可以了。

具体操作如下:

1、当对方把转账款转给你的时候,你要点开对方给你的“转账”。

2、点开“转账”后,在交易详情的界面上,会有“待确认收款”的字样,不要点击确认收款。在“待确认收款”的下面,还有“立即退还”,点击进入。

3、点击“立即退还”后确认,那么这个转账款就会立即退还给对方了。

注:本文适用于微信v7.0.15版本。

关键词: 微信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