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Ultra防不防水?小米 11 Ultra多种新技术介绍

时间:2021-03-29 16:01:15       来源:IT之家

小米 11 Ultra 还将首发高透泄压阀,从专业潜水手表汲取小灵感,只透气不透水,单位透气量是目前防水手机的 2 倍之多。

小米 11 Ultra 是小米首款支持 IP68 级专业防尘防水的手机,官方将在发布会上进行防水挑战,预计是展示小米 11 Ultra 的防水性能。

官方并没有透露小米 11 Pro 的防护等级,不过此前有不可靠消息称该机也是 IP68 级防尘防水,具体需要等到发布会揭晓。

小米 11 Ultra 搭载了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 12GB 内存,全球首发三星 ISOCELLGN2 CMOS,采用 1/1.12" 英寸超大底。

该机将采用不少新技术,比如:

首发超级快充硅氧负极电池,可让让手机电池更薄、充电更快。小米手机称,小米率先将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技术应用于手机,通过负极增加纳米级硅材料,带来 10 倍于石墨的理论克容量。

首发全相变散热技术,该技术采用全新可相变有机烃(tīng)材料,吸热后固态液化,导热性能可提升 100%,可实现一次散热,固液气三态变化。

官方此次用 “拐点之战”形容小米 11 Ultra 超大杯的影像系统,并用“再探暗夜边界”暗示新机应该拥有非常出色的夜间成像效果。

关键词: 小米 11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