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上的哑光玻璃好不好?iPhone 11 Pro哑光玻璃详解

时间:2021-04-15 15:27:44       来源:3D科技网

您如何用一个词来描述新的iPhone 11 Pro?精彩?也许昂贵?无论如何,我怀疑“滑”是你现在的一句话。

由于iPhone 11 Pro带来了如此多的升级 - 更好的屏幕,三相机设置,更快的处理器,仅举几例 - 你可能错过了Apple在舞台上宣布的一个小设计调整。这是从光泽,闪亮的玻璃表面 - 如iPhone 8和后来的iPhone型号上看到的那样 - 转换为反光度较低的纹理哑光玻璃表面。

一方面,哑光玻璃表面具有不受指纹污迹影响的优点。此外,它们在智能手机世界中是一种罕见的设计特性,因此可以立即使新的iPhone 11 Pro在众多闪亮,华丽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但另一方面,哑光玻璃表面往往很滑。喜欢,真的很滑。

iPhone 11 Pro可能是近年来最滑的iPhone

我想指出,在我的评论中,我很少会说手机是否感觉很滑。虽然我有意见,但我注意到滑溜感的变化很大,主要取决于我的皮肤干燥程度。今天手上感觉非常精致的闪亮玻璃手机可能会在12月到来之后感觉像是一块肥皂。

但是我也处理了一些带有磨砂玻璃背板的手机,这些手机已经通过了办公室,无论如何,它们都感觉很滑。原因?我不太确定。可能是当你有一个哑光玻璃表面 - 在微观层面上粗糙和不均匀 - 它和你的皮肤之间存在微小的空气间隙。也许闪亮的玻璃表面与您的皮肤有更多的接触面积,因此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无论如何,我担心iPhone 11 Pro可能是近年来最滑的iPhone。我希望我错了。

哑光玻璃iPhone 11 Pro会轻易划伤吗?

说到哑光玻璃,Pixel 3浮现在脑海中。这款手机采用了不同寻常的双色背板,在单片玻璃上结合了光泽和哑光效果。然而,该哑光区域容易刮伤。即使穿过指甲也足以留下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脱落的标记,如果你试图擦掉它。

关键词: iPhone 11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