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如何使用?daemon tools的使用方法教程

时间:2021-05-25 15:47:10       来源:完美下载

很多人在装载映像和刻录光盘的时候,都喜欢使用daemon tools来进行操作。因为它支持的映像文件格式繁多,做出来的虚拟光驱是和电脑安装的光驱相同,还能适配各种系统。

可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就不懂daemon tools怎么使用了。所以,本文将讲解daemon tools的用法,帮助大家快速制作虚拟光盘。

daemon tools的使用教程

1.首先,我们打开daemon tools软件。在其主界面中,点击“映像”菜单中的“添加映像”。

2.选择需要制作虚拟光驱的映像文件后,点击“打开”按钮,将它导入daemon tools。

3.然后,我们就可以在daemon tools中看到该映像文件了。当我们双击它的时候,就会提示正在装载映像。

4.装载完成后,我们在电脑中便可以看到自己新装载的映像文件,如下图。

5.我们将它打开之后,可以看到该映像文件里面的所有内容。

6.接下来,回到daemon tools主界面。点击界面左侧的“设备”,在其右侧便会显示自己制作的虚拟光驱设备。右键单击界面的空白处,并在右键菜单中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添加的光驱类型。

7.接着,在daemon tools主界面便可以看到自己刚刚添加的空白虚拟光驱。

8.如果需要为该空白光驱装载映像,就右键单击选中该光驱,在右键菜单中点击“装载”即可。

9.如果不想保留这些空白的虚拟光驱,就点击“光驱”菜单栏中的“移除所有光驱”。

10.最后,我们还会经常使用daemon tools来刻录光盘。点击主界面“工具”菜单栏,从中选择刻录光盘的类别便可以开始刻录的相关操作。

一般来说,我们在装载镜像和刻录光盘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使用daemon tools,装完之后,不需要启动,就能直接使用了。而对于一些比较重要的虚拟光盘数据,我们还会进行加密。

关键词: daemon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