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xe怎么设置?Epsxe设置方法步骤教程

时间:2021-05-25 15:48:16       来源:完美下载

相信经常在电脑上玩PS游戏的玩家,对于epsxe这款PS模拟器都不会感觉到陌生。因为每次都要手动设置完epsxe之后才能玩PS游戏。不过,很多人不懂怎么设置epsxe,搞得一直都没法玩PS游戏。所以,本文教导大家怎么设置epsxe。

Epsxe设置教程

1.首先,用户打开epsxe,点击“设置”菜单中的“配置向导”。

2.进入epsxe设置向导,点击“设置”按钮。

3.然后,在设置Bios窗口中,点选PAL,再点击“下一步”按钮。

4.进入设置视频窗口,从中点选P.E.Op.s. 软件驱动1.16,并点击“设置”按钮。

5.接下来,进入软件驱动的设置窗口。设置窗口尺寸为640x480;色深为32位;X和Y分辨率保持一致;点击窗口左下方的“画面优美”按钮,再点选“视窗模式”。

6.接下来,在设置音频窗口中点选P.E.Op.s.DSound音频驱动1.7,再点击“设置”按钮。

7.接着,继续设置P.E.Op.s.DSound音频驱动1.7,将XA音乐的两个选项内容都勾选。

8.我们继续设置Cdrom光驱,选择Mooby2 cd 盘镜像驱动2.8插件。

9.在设置手柄的窗口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控制器。

10.选好控制器后,我们还要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设置epsxe游戏手柄。

11.最后,在epsxe结束配置安装的窗口中,点击“完成”按钮即可完成epsxe的设置。

设置epsxe的时候,有手柄的话就设置游戏手柄。如果没有手柄,也可以用键盘来替代。当epsxe设置完成后,就可以运行PS游戏了。

关键词: Epsxe 方法 步骤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