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2配置曝光:搭载骁龙Wear 4100芯片

时间:2021-05-28 16:02:27       来源:IT之家

近日 OPPO 新款智能手表 OPPO Watch 2 的配置信息流出,消息人士称,该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 Wear 4100 芯片,存储将会升级到 16GB,该设备还将支持 eSIM。

另外,OPPO Watch 2 将保留其前代产品的方形设计,国内版将会运行 Color OS 手表系统,而国际版则会运行 Wear OS 系统,这两个系统都是基于安卓 8.1 的。此外,爆料者还分享了软件方面的消息,手表新增了压力测试,以及手表可以控制手机拍照等。

不过,还有消息人士称,OPPO 这款新手表还会采用 OPPO 与 Ambiq 公司联合开发的 Apollo4s 芯片。据悉,Apollo4s 芯片将与骁龙 Wear 4100 结合使用,将会降低手表的功耗。当手表在息屏状态或者执行低功耗任务时,芯片将主动降低算力,此功能将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

IT之家了解到,第一代 OPPO Watch 手表在去年 3 月发布,OPPO Watch 采用了一块 1.91 英寸 AMOLED 双曲面柔性屏,提供 326ppi 和 100% P3 广色域显示,支持 50 米游泳级防水。该手表还支持 eSIM,可以独立拨打电话回复信息。另外,该手表还搭载高通骁龙和 Apollo 双芯片,长续航模式下,续航高达 21 天。

售价方面,OPPO Watch 手表的 46mm 铝合金版有曜黑、琉金两色可选,售价 1999 元,46mm 精钢版采用传统腕表的不锈钢表壳,底壳采用陶瓷一体化设计搭配蓝宝石镜片,腕带甄选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售价 2499 元,41mm 版有雅黑、粉金、雾银三个颜色,售价 1499 元。

关键词: OPPO Watch 2 骁龙Wear 4100 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