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掠夺者系列三款显示器:色彩覆盖 90% DCI-P3

时间:2021-05-28 16:03:47       来源:IT之家

宏碁于 5 月 27 日发布了 Predator 掠夺者系列三款高端电竞显示器,涵盖 28 英寸至 42.5 英寸,售价 7999 元起,最高价格 14999 元。

Predator CG437K S

这款产品大小为 42.5 英寸,搭载 4K 分辨率面板,刷新率最高 144Hz,响应时间 1 毫秒。显示器支持英伟达 G-SYNC 技术,采用 HDMI 2.1 接口连接,并具有 USB-Hub。这款显示器通过了 VESA DisplayHDR 1000认证,具有 1000nit 的峰值亮度,色彩覆盖 90% DCI-P3,色彩准确度 Delta E<1。

显示器具有类似电视的大尺寸底座,正面具有 RGB 光带,可以随音乐、电影进行闪烁。官方表示,内置 Acer ColorSense 技术能够根据环境进行色温调节,Acer LightSense 技术可以侦测环境调节亮度。此外,Acer ProxiSense 可以侦测使用者距离,自动唤醒屏幕或进入休眠模式。该产品将于 2021 年 10 月在国内发售,定价 9999 元。

Predator X38 S

这是一款曲面显示器,搭载 37.5 英寸 IPS 面板,弧度 2300R,分辨率 3840×1600,刷新率 175Hz。显示器具有 98% DCI-P3 色域,色准 Delta E<2。官方表示,该产品通过了 HDR600 认证,响应时间可以快至 0.3ms。

此款显示器同样支持根据环境调节色温、亮度,内置 8 种游戏预设,并兼容英伟达 NVIDIA Reflex 延迟分析工具。此款显示器将于今年 2021 年 8 月在国内发售,定价 14999 元。

Predator X28

掠夺者这款显示器尺寸为 28 英寸,分辨率 3840×2160,具有三面窄边框。产品采用 IPS 面板,具有 HDR400 认证,刷新率 155Hz,响应时间 1ms。显示器同样支持英伟达 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工具,色准可达 Delta E<1。官方表示,显示器通过了德国莱茵认证,支持自动调节色温和亮度。

IT之家了解到,此款显示器将于 2021 年 7 月在中国发售,定价 7999 元。

关键词: 宏碁 掠夺者 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