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众全新国产高尔夫下线:10月开卖 老牌1.4T终要被取代

时间:2020-04-21 10:47:01       来源:快科技

网上流行的一个段子曾这么说道,大众只有一款车高尔夫,加个屁股就是速腾,缩短点就是POLO,拉长就是帕萨特,改名就叫迈腾,剪掉一个后座就叫CC。虽是玩笑,但也显示出了高尔夫作为大众灵魂车型的地位。目前,大众高尔夫已经推出了八代,而国产版全新高尔夫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全新一代高尔夫试制车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并进入预批量生产阶段。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大众全新高尔夫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开售。

作为第八代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内饰也启用了全新设计元素,整体更加时尚、年轻。并且,新车还将换搭大众全新投产动力更强的1.5T四缸发动机,取代老牌EA211 1.4T发动机。

参考海外版车型,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采用了和现款车型不同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与大灯都更加扁平化,塑造出鲜明的运动风格。

关键词: 高尔夫 大众